close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當舖 艾多美歐瑞卡斯 台北當鋪 搬家公司 台南當舖 LINE行銷一名吳姓男子因失業許久,屢遭同儕嘲笑,前晚心情鬱悶,喝酒澆愁,酒後情緒失控,竟拿著菜刀想割腕自殺,警方據報到場上前奪刀,吳姓男子自殘不成,便欲咬舌自盡,所幸警方控制得當,才未發生憾事。之後,吳姓男子由朋友陪同就醫,警方才放心離開。

警方調查,四十八歲的吳姓男子因中年失業,賦閒在家許久,導致長期心情鬱悶。前晚,吳姓男子在家借酒澆愁,想到屢遭同儕嘲笑,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著菜刀想割腕自殺。

基警四分局安樂分駐所據報,警員胡瑞成、張裕文趕往現場,見到吳姓男子手中緊握著菜刀,唯恐發生意外,便極力安撫吳的情緒,並表示願意傾聽吳男心中的苦楚。

吳姓男子哭著向警表示,自己年紀漸大,失業甚久,覺得人生真的陰暗,又屢屢遭到同儕嘲笑。突然間,吳姓男子持刀自殘,警方見狀,立即衝上前奪刀。結果,吳姓男子竟改以咬舌自盡,所幸警方緊急按住吳的下巴,才未讓憾事發生。

之後,警方通知吳姓男子的朋友到場協助處理,在吳姓男子情緒稍微平復後,由朋友陪同就醫,警方才放心的離開。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台南當舖 援交 台南當鋪 搬家公司 借錢當舖 sos809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欣韋閘搏澡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