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借錢當舖 Atomy歐瑞卡斯 台北當鋪 搬家公司 當舖 LINE行銷高雄一名蕭先生到彩券行買刮刮樂,因為年紀大有老花眼,看不清楚數字,旁邊熱心民眾告訴他,刮刮樂中了5百元,沒想到他到櫃檯換錢時,業者卻跟他說沒中獎,蕭先生氣得指控業者想坑錢,但業者澄清,是因為電腦當機誤會一場。

拿出自己中的500元刮刮樂,蕭先生實在好生氣,因為11號晚上他上門試手氣,但這張中獎的刮刮樂,卻被店家說沒中獎,他質疑業者欺負他老花眼想坑錢,蕭先生指控店家詐欺,他說幸好當時一旁有熱心民眾,告知這張刮刮樂中了23號,有500元獎金他才沒被騙,投訴者蕭先生:「89千元都沒中,說電腦壞掉告人。」

連員警也到場,試圖平息雙方怒氣,但到底為什麼,這業者會把中獎的刮刮樂說成槓龜,業者:「修理動到線路,沒中獎。」業者澄清是因為電腦當機,事後用肉眼比對,才發現蕭先生中了500元,但蕭先生不願接受獎金,指控業者不老實,現在雙方還是沒有達成共識,互控詐欺和恐嚇罪。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台南當舖 Atomy歐瑞卡斯 台北當鋪 搬家公司 台南當舖 台南當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欣韋閘搏澡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