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台中當舖 援交 http://www.sos24h.tw 搬家公司 當舖聯合廣告 台中當舖(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3日電)三義一家藝品店,涉嫌虛偽開立統一發票,掩護販售非法牛樟木。苗栗地檢署今天起訴藝品店木雕師。

苗栗地檢署去年9月發動全國13個地檢署,執行「返木計劃」,傳喚百餘人,發現三義鄉林姓木雕師,從民國97年開始,以每張統一發票新台幣數千到上萬元不等代價,賣出204張虛偽不實的統一發票。

檢方表示,林姓木雕師得知牛樟木為珍貴樹種,長期以來都是山老鼠覬覦目標,而收購牛樟木的買方必須要有來源,才透過賴姓、蔡姓以及陳姓男子等中間人販售記載「漂流木牛樟殘材」等不實發票,每張發票收取面額的40%作為報酬。

檢方總共查獲牛樟木138.8235噸,被告138人中有101人認罪,獲得緩起訴處分,緩起訴處分金總額達806萬元,其中335萬3921元支付林務局造林基金專戶。

檢方依涉嫌觸犯會計法、森林法以及刑法偽證罪,起訴林姓木雕師等4名嫌犯,希望藉此提醒民眾不要再買來源不明的木材,杜絕山老鼠銷贓管道。1030113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台中當舖 Atomy歐瑞卡斯 借錢 搬家 LINE行銷 台中當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欣韋閘搏澡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