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 舖落格 LINE行銷 vivi頂級好茶外送 台北當鋪 LINE行銷 台中當舖 台南當舖軍審法修法後,今天完成移交案件及移監。法務部表示,台南軍監走入歷史,十七日移交給矯正署,未來擴建期盼能收容二千人。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引發軍審法修法,現役軍人在非戰時犯罪回歸一般司法機關偵審,去年八月十五日進行第一波移監,移監人數約二五○人;今天進行最後一波移交在監、在押共計七十四人。

法務部表示,軍方的台南軍監及八德看守所,今天走入歷史,軍方與法務部預訂十七日上午在台南軍監舉行移交儀式,將正式移交建物(不動產)及已列冊的避雷器、割草機、跑步機、電視機、冷(暖)氣機、監視器、桌椅、櫥櫃等動產。

法務部官員指出,台南軍監佔地九‧三八公頃,軍方容額一五一八人;八德看守所八‧五九公頃,軍方容額二○七人;未來計劃擴建台南軍監,盼能收容二千人並撥給矯正署台南監獄使用,八德看守所也計劃進行改建並撥給矯正署桃園監獄使用,盼能紓解現階段多間監獄房舍不足及人員超收情形。

法務部指出,接收監獄將協助移入受刑人儘速適應環境,日後處遇則與一般受刑人相同,不致有差別待遇;監方並在完成接收程序後,立即將收容人新執行處所通知家屬,以便家屬前往探視。另外,司法監獄與軍事監獄同樣適用監獄行刑法、行刑累進處遇條例及相關法令規範,絕不因收容環境轉換而損及受刑人應受法律保障的各項權益。

艾多美找歐瑞卡斯 台中當舖 Atomy歐瑞卡斯 台中票貼 搬家 借錢當舖 台北當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欣韋閘搏澡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