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LINE行銷 vivi頂級好茶外送 艾多美 LINE行銷 台中當舖 台南當舖(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3日電)涉嫌以改造手槍槍擊燒烤店老闆的許姓男子,今天中午向警方投案,許嫌供稱,是買槍防身避免仇家挑釁,醉後誤擊被害人。

新北市永和區一家燒烤店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坐在燒烤店前休息的吳姓負責人右腳掌遭槍擊受傷,送醫治療。

涉嫌開槍的許姓男子犯案逃逸後,今天中午向永和警分局投案。警方表示,許嫌供稱,不認識被槍擊的吳姓被害人,由於最近防範有仇家挑釁,因此,向朋友買改造手槍防身。

許嫌供稱,當時因整夜喝酒爛醉,因此拿出手槍把玩射擊,沒有想到卻誤傷燒烤店老闆。

警方將在詢問後,依照殺人罪嫌移送,並追查槍枝來源。1030113

艾多美找歐瑞卡斯 台中當舖 援交 網路行銷 LINE行銷 www.cash8080.com 借錢當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欣韋閘搏澡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