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借錢當舖 艾多美歐瑞卡斯 http://www.sos24h.tw LINE行銷 當舖聯合廣告 借錢當舖為了改善國內空氣品質,行政院環保署長沈世宏昨(十三)日在立法院表示,將以空氣品質不良比率較高的高雄市,做為優先推動燃料油含硫量由百分之○點五降低為百分之○點三之實施地區。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上午邀請環保署及經濟部報告「降低燃料油含硫量標準之政策及如何改善國內空氣品質」報告。

汽車燃料油含硫量被視為空氣中細懸浮微粒(PM2.5)的主要來源。沈世宏在報告中表示,環保署為推動燃料油含硫量由百分之○點五降低至百分之○點三之政策,經過多次討論認為,採取源頭管制方向正確,且分年、分區域推動主要是衝擊面之考量。然而,研擬合理及可行的燃料油加嚴標準推動期程是首要工作,方可依循推動達成目標。

他說,環保署依據「分年、區域方式逐步加嚴標準」之方式,評估以空氣品質不良比率較高之高雄市列為優先推動燃料油含硫量由百分之○點五降低為百分之○點三之實施地區。

【記者許志煌/台北報導】為保障學童及居民健康,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昨(十三)日通過臨時提案,要求教育部應即刻就空污停課標準與環保署研議實施辦法。

立委田秋堇進一步提案表示,目前的空污停課標準,是以空氣污染指標(PSI)超過四百,地方政府即可自行宣布停課,可是此一標準太過寬鬆,應該再增訂PM10與PM2.5單一污染指標即可放空污假。因此她要求教育部應即刻就空污停課標準之指標與環保署展開會商,以確實保障學童及居民健康。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借錢當舖 艾多美歐瑞卡斯 http://www.sos24h.tw LINE行銷 www.cash8080.com sos809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欣韋閘搏澡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