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找歐瑞卡斯 台北當舖 艾多美歐瑞卡斯 台南當鋪 LINE行銷 台北當舖 sos8097.com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子12日晚間10時,到一間彩券行購買彩券,趁店員拿出彩券時,竟搶了就跑掉,經警方與10多位民眾合力追捕,終於抓到這名嫌犯,嫌犯供稱,他是因為花2000元買彩券才中300元,心有不甘才會犯案。

男子在行搶的前一天和當日下午都曾到彩券行,以中獎的彩券換彩券,卻因花2000元買彩券才中300元,心生不滿到彩券行行搶。

當地里長長結合左鄰右舍、10多名里民,配合警方辦案,找到嫌犯做案時的機車,1小時後順利將他逮捕,並依搶奪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Blogg 舖落格 借錢當舖 vivi頂級好茶外送 http://www.sos24h.tw 搬家公司 當舖聯合廣告 台北當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欣韋閘搏澡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