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找歐瑞卡斯 台北當舖 vivi頂級好茶外送 SEO 搬家 台北當舖 借錢當舖(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3日電)葉姓男子因垂涎鄰居女性美色,竟侵入鄰室,強吻鄰女,事跡敗露後,還扯鄰女的頭部撞擊地板。嘉義地方法院判刑3年6月。

判決書指出,葉姓男子與妻子租屋同住,去年9月16日清晨5時左右,竟爬過鐵窗縫隙,侵入租屋而住的鄰居女性套房。

由於兩人並不相識,鄰居女性在睡夢中受到驚嚇,奮力反撲;葉姓男子竟拉扯被害人頭髮,朝房間衣櫃、地板撞擊多下,造成被害人左前額、左側顏面及眼周外傷。

葉姓男子應警訊時辯稱酒後失態;但法官認為被告租住處與鄰室間的鐵窗縫隙狹窄,且有管線、冷氣機、盆栽等障礙物,若喝醉酒應寸步難行才對,可見被告當時意識清醒。

法官認為被告正值青壯年,與妻子同住,竟對配偶不忠實,因情慾衝動而強行猥褻鄰女,且在事跡敗露後,加以傷害、迅速搬離租屋處;因此依強制猥褻、傷害等罪量刑。1030113

atomy艾多美歐瑞卡斯 當舖 援交 SEO 搬家公司 台北當舖 台北當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欣韋閘搏澡挎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